淇淇

热爱这个辣鸡玻璃渣工厂!

第二章 第二节 双龙离穴

这一节有女装梗哦~淇淇为了藏源码字码到这么晚也是很拼的哦!  
   一次突如其来的事件,导致整个花村受到了警方的严密封锁。然而只是一个在家族中仅占有微小地位的人,却不知从谁手上弄到了家族贩卖非法物资的证据……
   这次岛田家族遭受到了难以想象的重创。虽然即使处理了那个泄露机密的人,然而还是让警方抓住了不少把柄,可以说,现在花村只能按兵不动,而这所造成的损失是难以估算的……那天晚上,大名将兄弟二人叫到了和室。大名坐在席上,连日的补救工作令早已不再年轻的岛田家主疲惫不堪,他望着面前的两兄弟,那双眼角长满皱纹的双眼里不经意流露出了不舍的神色。大名压低了声音,对两兄弟说到:“半藏,源氏,你们都是我的儿子,龙神的后代。现在,花村已经成为了瓮中之鳖,难以运作,我将你二人送往美国,那里有我们岛田家族除去日本后最大的势力,并且与日本这边的贸易联系一直被高层干部隐藏并未被抓住把柄,那里有我的干部,你们两到那里共同合作,日后必可掌握岛田家在全球的势力,接替我的位置!”
   “可是父上大人,现在四处都是警卫,我们隐蔽能力再强,逃出了花村,也很难登上飞机逃离。”半藏皱起眉头,以他两的行头,即使伪装了下出去,作为兄弟还是太可疑了。
   “我也考虑过这件事,我会让佣人拿两张普通人的身份证给你们,岛田家现在难以动用飞机,我会派人买好飞机票给你们,尽量不要搞出事。”
   “可是兄弟的身份还是太可疑了。”源氏的话说出了半藏的心声,大名挑了挑眉,等待着从小鬼主意多的二儿子提出建议。
   “父亲,你吩咐下人,改为一对普通夫妇的身份证,我们趁夜溜出岛田城,躲在旅馆里,明日一早假扮成出去旅游的夫妻就好。”大名和半藏听到都不由得一惊,两人皆露出犹豫的神情,‘这确实是个好办法,可是让自己的一个儿子办成女人,还是有些难以接受……’这时源氏却自告奋勇地说:“我来吧,哥哥他比我年长,扮起来不方便,我拟声方面也比哥哥要好。而且我可以去向母亲要衣物,我也好久没有去看望她了。”大名本是有些犹豫,但听到源氏的话后,还是叹了口气,答应到:“好吧,就这样吧,我让佣人带你去找凉子。”源氏点了点头,向父亲和兄长行礼后便随佣人前往母亲的和室。
   虽已是深夜,然而母亲和室的灯仍然亮着,在漆黑的夜晚里这灯光看起来格外温暖耀眼。和室的门打开,母亲正跪坐着等待源氏的到来。眼前的女人虽然已经不再年轻貌美,然而那股风度和气质却从未改变。看见源氏进来,凉子笑着望向这个已经长高了不少的小儿子,挥手示意他坐下来。待源氏坐好,凉子便柔声问道:“是来向我要些衣物吧。我刚才已经让佣人准备好了。一想到我最宝贝的两个儿子都要离开日本了,真的有些不舍。”说着那双已不再明亮的眼镜露出了难过的神情。源氏有些惊讶地望着母亲,一时也不愿就此离开,‘就再多留一会吧,和母亲也多聊一会儿。’源氏这么想着,便望向凉子说道:“我还不急着走,就多陪陪母亲你聊聊天吧。”听到这里,凉子突然笑了起来:“怎么?平日都去打游戏死赖着不回家,现在要离开舍不得了?”源氏听得有些脸红,却也无法辩解什么,在她面前,源氏从来都没有赢过。
   两人谈了很久,其间半藏也再后来加入了谈话,直到佣人来敲了敲和室的门,提醒道:“岛田大少爷,二少爷,时辰差不多了,你们该出发了。”这时半藏源氏连忙带上行李,随佣人去到一个偏僻的角落,趁着巡逻的空隙溜出了岛田城。
   第二天一早,花村出口处便出现了装扮好的源氏和半藏。不出所料,两人刚到花村口,便被警方拦住,警方先是询问姓名,两人一前一后地回答着:“琦田秋名”“琦田美伊子”再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身份证递给警方。随后警卫靠近打算看清这位妻子的模样,却被半藏上前挡住了,半藏有些气愤地望着那个警员,低声吼到:“注意点,这是我的妻子!”那个警员立刻吓得连忙道歉,让开了路。
   到机场的时候也经过了一个类似的检查,而当检查员问起去向,源氏便用女声回答到:“日本最近太乱,我和我的丈夫打算搬去美国亲戚那里居住。”轻松地用拟声通过了检测,二人登上飞机,前往美国的巴伊亚本田海滩。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