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热爱这个辣鸡玻璃渣工厂!

第四章 第一节 质疑

啊啊啊啊啊,慌忙赶完文来例行周更!淇淇表示抱歉啊,沉迷屁股,难以自拔,现在才来更文≧﹏≦
   源氏与麦克雷道别后,便偷偷摸摸地隐藏气息,打算溜回家里,‘这次哥哥肯定又要教育我了,诶……’
   源氏爬上墙翻身跳进本家,却让偶然经过的仆人给撞见了。手上抬着餐盘的少女吓了一跳,差点叫出声来,源氏一个眼疾手快慌忙捂住了她的嘴,“嘘,别出声”仆人听到后最终还是冷静下来,并没有发出声音,源氏笑了笑,勾起这个女孩的下巴,小声说道“这件事,你能帮我保密的,对吧?”女仆听了慌忙点头,脸上泛起明显的红晕。
   解决了麻烦,源氏正打算逃之夭夭,却没想到听到了那再熟悉不过的哥哥低沉的声音:“源氏,你在这里做什么?”女仆听到半藏的声音吓得连忙行礼走开了,而源氏愣愣地转过身,望着一脸怒气的半藏。“你在做什么,源氏,你应该知道今早有家族会议,然而你没有出席。”源氏有些震惊,他完全忘了家族会议这件事…… “我……我忘了。”半藏听到回答,无奈地叹了口气,“我知道你不喜欢参加会议,但我们有过约定,既然你答应,你就应该遵守承诺,这是一名武士的基本。”很显然,半藏并没有相信源氏的话。源氏对此感到心寒,在哥哥眼里,自己终究只是一个有严重网瘾,不听管教的弟弟罢了……看着源氏沉默着,也不解释,好像就是在跟自己说:“啊呀,又被你猜中了,哥哥。”曾经在花村,每当半藏逮到半夜偷溜回家的源氏,总会听到他这么来一句,然而现在,源氏不同以往的沉默了,半藏却没有察觉到自己弟弟眼中的失落‘是已经连解释都不想解释了吗?’半藏恼怒地想着,他攒起拳头,整个人几乎在下一秒就即将爆发,然而他还是没有这么做。半藏一脸认真地望着源氏:“源氏,这两天我要将你禁足。任何时候,都不可以离开本家。”源氏气愤地望着半藏“为什么?哥哥!你要将我禁足?”
   “是的,弟弟,你不能这样颓废下去!”
   “你答应过我,会给我自由!”
   “可是你并没有履行约定。你必须知道自己错了些什么,这两天你就在本家里待着,好好反省!”
   “哥哥,你变得越来越像那些长老了,你现在就像他们一样,想要将我束缚在这里,直到我的尸体腐烂。”半藏听到这里,顿时充满了怒气,他冲上前去,掐住了源氏的脖子 。“你给我记住,这里是我们的家族!就算是折断你的四肢,我也要让你留下来。”说完,半藏便松开了手,转身离开,在临走前,他转过身,对着源氏说道:“不要试图挑战我的底线,弟弟。”
   源氏轻轻摸着被半藏掐住脖子上留下的红痕,他不由得咬紧牙关,眼里擒满了不甘与被自己最亲的人质疑所留下的心痛。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