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热爱这个辣鸡玻璃渣工厂!

第四章 第二节 雏雀出笼

上学上得感觉身体被掏空……就这么多了,亲们将就吧,国庆会很多的,而国庆也要为第一大纲做个了结了。
   阳光溜进房内,可是里面已经不见人的踪影。半藏清晨时分,便离开了和室,他轻声嘱咐源氏说:“长老那边有会议,别在我不在的时候搞事,听到没?”“嗯…”源氏转过身去,半梦半醒地含糊了声。半藏站在原地,看着自己的弟弟,‘照顾好自己,我很快就回来。’这句话,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在半藏走后,原本暗沉的天空也逐渐光亮起来。源氏迷迷糊糊地醒过来,看着已经被打扫干净的和室,身上也没有昨晚的污渍,只有身上的那些吻痕和腰部的酸痛难耐提醒着源氏昨晚是怎样的翻云覆雨,自己,与自己的哥哥……源氏耐着酸痛,穿上衣服便悄然离开了,而半藏出门前对他说的话,他完全没有印象。
   源氏漫游在海滩上,迎面吹来的海风带着股来自海洋的潮腥与丝丝凉意。源氏现在头绪很乱,他不知道,自己对半藏的感情,对哥哥的感情,究竟是什么?昨天晚上的事,会不会只是哥哥一时的性急?他不愿再多想,也不敢再多奢望半藏对于自己的感情。这种过于柔弱的情感令源氏很懊恼,这种女性情感不应该在身为武士的他身上出现。“嘿!小鬼,怎么了?一脸惆怅的,被女朋友甩了?”麦克雷的声音突然从后面传来,带着欠扁的声线说着欠扁的话。“无业大叔你多虑了,本少爷可是有无数女生追捧的人。还是多愁下你自己吧大叔,等下老得走不动了可就没人要你了。”面对源氏的毒舌 麦克雷也无话可说,只能拉低帽子抱怨:“你还真是嘴不饶人啊源氏,还有我不是大叔,我也只比你大三岁而已!”望着吃瘪的麦克雷,源氏的心情也不由得好了起来,不知间脸上已经挂上了笑容。看到心情变好的源氏,吃瘪吃得想换服务器的麦克雷终于松了口气,‘果然小鬼就是小鬼,安慰都这么麻烦。’他走近源氏,揉了揉他那头乱糟糟的头发,与意料中毛燥燥的触感不同,源氏的头发实际上护理的很到位,揉起来很舒服。然而很快一个手里剑便从他脸旁略过,麦克雷的笑脸僵在了脸上,他乖乖地把手从源氏的头上移开,故作委屈地说:“你刚刚是要毁我容的举动吗?那手里剑可是擦着就过去了啊,伤到我这俊脸你让我以后怎么和美女搭讪啊。”源氏无视了麦克雷的委屈样,一脸冷淡地回答着:“刚好现在的女人喜欢有伤痕的男人,我这可是在帮你。”说完将三个手里剑掷了出去,麦克雷连忙一个战术翻滚躲开了手里剑并大声喊到:“那个伤痕可不是身体上的伤痕啊!你是真想把我的俊脸毁了么?因为嫉妒我的成熟帅气而你的只能卖萌?”即使是这样,麦克雷仍然作得一手好死,两人闹腾了半天也才逐渐停下。
   打了老半天,体力消耗了不少的两人决定停战,坐在沙滩上休息一会。“喂,小鬼,你还记得我和你说过我的爱马戴安娜吗?”
   “别叫我小鬼,我的名字是源氏!你的爱马?我记得是在城郊的那个饲马场,对吗?”
   “是啊,我正打算过去,怎样?打算去看看我的爱马吗?”显然麦克雷好不在意源氏对称呼的反应。
   “好吧,反正也没事做,就当关爱空穴老人去看看他真爱的好马吧。”源氏刻意加重了老人两个字,而看到麦克雷听到这词后的反应也不由得窃笑起来。
   “嘁,走吧,伶牙俐齿的小鬼,迟早有天我得被你说死。”麦克雷压了压帽子,向前带路。
   两人一前一后,路上有个不少小斗嘴 依然其乐无穷,而在本家那边 借着源氏再次逃出本家一事,又将有一场风雨降临在两兄弟身上。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