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热爱这个辣鸡玻璃渣工厂!

进入欢乐牧场的正确操作!《深渊之主》 all安兹,主塔安

这一篇可以说是回忆篇,回忆的内容...咳咳不剧透‼(•'╻'• )꒳ᵒ꒳ᵎᵎᵎ,希望小天使们喜欢!!!至尊们出没!时间点为安兹撒嘛成立了冒险者公会!
                 第一节 黑暗森林的遇见
  幽暗的森林里四处弥漫着灰白的雾气,林木间几许光点围绕在玩家的身旁,这些闪烁跳动着微弱的荧光,在漆黑的森林里,它们便是玩家前进的路灯。
   一阵轰动惊起了在树枝上歇息的鸟雀,翅膀拍打着,“嘎嘎”的叫声打破了寂静的森林。森林深处,几个人站立在那里,皎洁的月光照耀在他们坚实的盔甲上,反射着冰冷的光芒。穿着铠甲的人类战士呼出一口气,抬手拂去方才战斗流出的汗液,扭头对他身旁的伙伴兴奋地说道:
  [点数到手!还差两个就可以转职了!]
  [好样的!]
  说话间,他们望向了身前这个趴在地上的异形种,眼里的喜悦也变成了嫌弃。
  [异形种,真恶心....]
  [快点了结了他!]
  [嘁!看着就恶心!快点杀了他走人!]
  战士的队友们此起彼伏地说着,一脸嫌恶地评判着不远处的不死族,脸上逐渐现出一个个狰狞的笑容。失去了几乎全部的mp,趴在地上的不死族在一整个小队人的攻击下早已狼狈不堪。作为一名魔法吟唱者,若是只与一个人类战士进行单挑,或许还能凭借远距离的攻击勉强取得胜利,然而当他的敌人是一整个小队时,他毫无胜算,甚至连逃跑都显得有些徒然。
  [嘿,恶心的怪物,看在你蛮可怜的,大爷我就发发慈悲,让你死得痛快些吧!]人类战士抹了抹鼻子,眼里毫不掩饰地放出狂傲的光芒。
  [快点快点!杀了他还有任务要做呢!]在面临杀戮时,他们总是显得异常地兴奋,仿佛是因为这种掌握他人性命的方式,使得他们感到欣喜若狂。
   沉重的大剑被举起,指向了身前那个早已红血的不死族,战士队友们的声音此起彼伏的响起,他们兴奋地催促着,犹如一群等待领袖分食的野兽。
(用一种怪物般的模样来残杀其他种族的玩家吗...真是恐怖。看来今天运气也不太好呢,明明好不容易才升到现在。)
  飞鼠沮丧地想着,空洞的眼眶中那两个猩红的光点渐渐失去了它们的光芒。预想中的死亡提示没有传来,那五人小队的声音在一瞬之间戛然而止,飞鼠睁开眼,只见五人的血条全数归0,方才的气势汹汹随着身形的消失早已荡然无存。转而映入视野的,是一个穿着银白盔甲的男人,准确的说,是一名虫族圣骑士。他以电影中每一个正义英雄的出场方式伫立在飞鼠眼前,那副强壮的躯体散发着令人颤抖的威严。
  [谢谢你。可是。。。你为什么要救我这个素不相识的人?]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是理所当然的啊!]    
  圣骑士挺直了高大的身体,身后赫然立着“正义降临”四个大字。
(啊,就像光一样。)
  在飞鼠愣神时,一双手伸到了他的面前,看着眼前这个强大的玩家,飞鼠伸出手,仿佛被光吸引住一般,他抓住了那只手。圣骑士稍稍用力,骷髅便从地上站了起来,看着眼前这个狼狈不堪的魔法吟唱者,塔其米忍不住在心里感叹:(即使面对一整个小队的攻击,在等级和装备的差距下也能战斗到现在吗?真是厉害!)
   [你好,我叫塔其米。你愿意和我一起组队冒险吗?]没有任何犹豫地向这个初识的不死族发起了邀请。
   [你好,我叫飞鼠。如果您能够不嫌弃我,愿意让我和您组队...我是说,当然!]
----------------tbc.-----------------
[是梦吗...塔其米桑...大家...已经不会再回来了吧(笑)]王座上的人露出了并不存在的笑容,孤寂在这幅骷髅躯体上犹如恶灵般缠绕不散。

评论(4)

热度(34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