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热爱这个辣鸡玻璃渣工厂!

第三章 第二节 奇遇(重修版)

对于长久的不产粮淇淇在这里向各位小伙伴们道歉!_(:з」∠)_一直有忙的,这次加了很多镜头,对各个特写和细节也有调整和改进,希望你们喜欢淇淇的文文(。ò ∀ ó。)
  在那次交谈之后的每一天,源氏遵守了那晚与半藏的约定。白天的时候,源氏帮助哥哥一同打理太田布下的事务,到了晚上,源氏就挤到兄长的房间里一同完成上头发下来需要加工的文本。两个兄弟合作得令外人难以想象这是两兄弟十多年来唯一的一次,也许是从半藏开始了岛田家主的训练的那个时候,也可能是源氏叛逆的心愈加严重的时候……有了源氏的帮助,每天工作的完成度也快了不少,现在已经有不少势力开始归拢到半藏这一边,半藏现在可以确信,自己掌管第二本家的那天,只会比自己估测的时间更早到来。
   这天一大早,和岛太田便组织了一场不小的会议。会议刚开始,和岛太田便对半藏源氏说道:“半藏少爷,源氏少爷,我们今天将会与当地一个大型黑帮做交易,对方愿意出一笔客观的资金来购买我们的先进武器以及忍者。可是当我们提出要双倍的押金时,对方却迟迟不肯答复。直到昨天,对方的总管开口答应,而我们到他们的总部进行交易,我想请你们两位代表家主出席这场会议,这场生意只要你们能谈妥,我们将会获取一份庞大的资金。”和岛太田一面说着,一面露出了愉悦的笑容,但这个样子却是那般狰狞恶心。
  “为何你不亲自出马呢?和岛太田先生,现在你才是家主。我们可算不上什么大人物,这场交易我想你更适合不是吗?。”源氏靠在一旁的椅子上,说话间挑眉望向席上的和岛太田,太田歉歉地笑道:“我哪里敢称自己是这里的家主呢?二少爷,现在我也只是在半藏少爷熟练前先继续帮本家打整而已。”源氏无视了和岛太田的话,转头看向外面的风景,这下和岛太田被源氏的动作弄得有些尴尬,但也不能说什么,只能收起假惺惺的笑脸,略带期待地望向半藏这边。源氏也随之望过去,等待着兄长的决定。“我们会去参加这场会议。”半藏答应道。听到回话的和岛太田立刻高兴地回到:“好的,时间是晚上7点,地点就在新鲁大厦28楼的的大会议厅。”“那里是那个黑帮的地盘?”半藏突然问道。
  “是的,金狮集团就是这个黑帮在明处行事的身份,而那栋大厦便是金狮集团盘下的。”
  “我知道了,我会和源氏参加那场会议。”
   晚餐过后,便有仆人送来两套价值不菲的黑色西装,源氏看着西装,脸色却不见好转。“哥哥,你知道我最不擅长应付的就是会议了,我讨厌这种到处弥漫着谎言与阴谋的地方。”半藏叹了口气,以前在花村,源氏一听到要举行家族会议就不知道会溜去哪里,现在看他的样子,想说服他那是着实的不容易。半藏苦恼地想着怎么让源氏去参加会议,身旁的源氏却突然说道:“要我去也可以,条件就是你要取消晚上紧止我去游戏厅的规定!”半藏考虑了下整件事的利弊最终还是答应了源氏的这个要求,两人换好西装,便出门了。
   来到美国已经半个月了,但是半藏源氏却完全没有观赏这里的机会,这一次出行令源氏各外兴奋。源氏趴在车窗边,四处张望,眼里全是美国城市繁华的景象。半藏看着窗外的景色,眼神却不知不觉间转移到了源氏身上,渐渐的尽连外面的风景都忘了看,眼中只留下了这个小自己三岁的弟弟。而一旁的源氏开心地到处看,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哥哥的目光。
   来到大会议厅,坐在首位的那人便起身向两兄弟走来。“岛田家的两位少爷你    们好,我是这个集团的管理人,艾伯特,你们也可以叫我艾伯 ”“你好,艾伯先生,很高兴我们之间的合作。”待人坐定后,艾伯事先开口道:“这次的交易对我们两边的人而言都十分重要,我希望――”然而还未等艾伯把话说完,会议室里便弥漫起了厚重的白烟,“烟雾弹,小心!”“嘣!”一声枪响打破了会议室内的宁静,很快便有一名金狮集团的人倒下了,那人脑袋被子弹打穿,逐渐冰冷的身体上留下了一个骇人的洞口。“可恶!”半藏气恼地吼了声,今天为了躲避眼线并没有携带弓箭,他只能拿出了手枪,一旁的源氏也抽出肋差,不同的是,源氏丝毫没有气愤,反而跃跃欲试地扫视四周。还没等半藏开口阻止,源氏便纵身跳起,消失在了浓雾之中。
   麦克雷将维和者重新上膛,绕开身旁刚被自己6发子弹射中而倒下的尸体,准备寻找下一个目标。突然三支手里剑向他齐哗哗地飞来,他反应过来便连忙一个侧地翻滚让开了这些锋利的手里剑,迅速准备好闪光弹准备下一次的攻击。当他察觉到来人走近自己时,麦克雷迅速地扔出闪光弹准备一次性来个爆头迅速解决这个棘手的忍者。麦克雷却怎么都没想到自己扔出的闪光弹却迅速被什么短刃一样的东西反弹了回来,麦克雷一惊,连忙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向右跳开以免自己背自己的闪光弹给打晕。‘哦,那就太丢脸了,’麦克雷默默地想着,‘这次真是见鬼了,扔出去的闪光弹居然被弹了回来这次的家伙不好对付啊……早知道不和莱耶斯那个老不死的打赌了。”麦克雷一副后悔不已的便秘样子,然而这里他还没喘匀气,一把肋差便架在了他的脖子上,“我不得不说,你很厉害。”麦克雷低头看了看那把锋利的短刃,又试图稍稍转过头看清身后的人,然而肋差的再一次逼近让他不得不放弃了这个念想。“你没有什么要解释的吗?”源氏挑了挑眉,看向面前这个被人用刀抵着脖子却一脸坦然的人,好奇心促使他没有像以前那样一刀下去,不留任何痕迹地将人给解决。“呵!我能有什么好解释的,我碰巧来到这个充满烟雾的会议厅并碰巧用枪打死了这里的老大?”麦克雷哼笑了声,他的表情就像是在问“今天天气怎样?”源氏有些惊讶这个人的反应同时也莫名的对今天这个闹剧有了一些兴趣。他收回了肋差,转身走到麦克雷正面。
  “好了,我想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你走吧,反正我本来就不想来参加这个会议。”
  “哦?那你可还要谢谢我啰~”麦克雷调侃道。
  “我也可以收回我刚才的话,把刀抵回你的脖子上,我想兄长会很高兴我找到了阻碍他交易的人。”
  麦克雷听了连忙挥手,然而他仍然一副不慌不忙的样子,他丝毫不担心面前的青年会把他捉起来。
  “嘿,那可不是什么好事,你不会真要把我捉了吧。”
  “好了,你走吧,我哥也快发现这边的动了,你得感谢我没有大动干戈。一会他到这边来你可就算有9条命都跑不掉了。”源氏笑着望向面前的这个戴着牛仔帽的雇佣兵。
   “谢谢你啦,小鬼。”
   “喂!你叫谁小鬼!”
   “那你告诉我你的名字,我就不用叫你小鬼了。”
   “你妈妈没教过你问别人名字前先自报家门么?”
   “抱歉抱歉,小鬼你记好了,我叫杰希麦克雷。”
   “岛田源氏。废柴大叔你就快点逃吧。”源氏坏笑着向麦克雷挥手道别。
   “我可没那么老!再见,岛田源氏”麦克雷用手扣住牛仔帽,转身离开。
   “再见的话,叫我源氏就好。”麦克雷被朝着源氏挥了挥手以示回应,随后便消失在了迷雾之中。
   待到工作人员抽去会议室的烟雾,早已没有了麦克雷的身影,而金狮集团的总管之一,艾伯,已经躺着地上没了生气,这个神秘的雇佣兵那致命的枪击在他头上留下了一个阴森的洞……

评论

热度(10)